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合力保护珠江流域生态
梧州贵港启动渔政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wzljl.cn    2015-05-07 09:31    作者:记者 董宏伟 通讯员 林儒生    来源:梧州日报

 

    5月6日,“中国渔政45138”船在长洲水利枢纽坝上水域巡航,执行梧州贵港渔政联合执法任务。

    当天,“中国渔政45138”船交付梧州并投入使用,是2012年内陆50吨级渔政建设项目第一艘投入使用的渔政执法船。该型渔政执法船在广西共安排九艘,其余船只将于年内陆续建成,并在桂林、柳州等地投入使用。董宏伟 林儒生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董宏伟 通讯员 林儒生) 5月6日,梧州与贵港启动渔政联合执法行动,共同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保护珠江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

    在今年珠江禁渔期,梧州与贵港在两市交界水域开展渔政联合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郁江贵港水利枢纽下游至浔江长洲水利枢纽坝底江段,全长约260公里。近期,两市渔业执法队伍将对藤县与平南县交界、桂平至长洲水利枢纽等水域开展突击检查。

    梧贵两地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负责人表示,联合执法不但有利于相互交流执法经验、互通信息,还可以壮大执法队伍、整合利用执法装备,增强渔业行政执法的震慑力,遏制禁渔期电、炸、毒等非法捕捞行为。

    据介绍,我市今年查获各类渔业违法违规案件七起,移交公安机关两起,依法刑事拘留四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小记者培训班报名截止时间延至本月8日
·市交通项目统筹指挥部部署加快交通建设
·梧州口岸首票区域通关一体化报关单申报成功
·市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夜查宝石加工噪声
·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今年宝石产业整治工作
·梧州贵港启动渔政联合执法行动打击非法捕捞
·市质监部门排查全市游乐设施安全隐患
图片新闻
劳动光荣 勤劳最美
戴上安全小黄帽 法制教育进校园
环城高速西江特大桥桥墩承台施工
岑罗高速上演抢道伤人案广西版
西江三桥提前采取汛期施工措施
岑溪一男子背近六千枚硬币买电脑
辛勤劳动 硕果累累
高空清洁工:如蜘蛛侠般穿行高楼间
梧肇两地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
男子为纳凉横卧恒业国泰一楼地板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