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西门口码头一少年溺水失踪
警方救援未果身份信息不明,岸上衣物有“德明教育”字样

http://www.wzljl.cn    2015-07-29 10:06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祝樱丹 李恬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祝樱丹 李恬)假期本是休闲娱乐、享受愉悦的好时光,然而一些安全事故却让人痛心不已。7月28日中午,一名少年在梧州市万秀区西门口码头对出江面游泳时溺水失踪,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出警救援,但最终未能找到落水者。由于该少年留在岸上的衣物并无身份信息,梧州警方希望如有知情群众,可通过110与警方联系。

    “有一名男孩溺水了,快来救救他!”28日中午12时30分许,梧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一名少年在万秀区西门口码头对出桂江游泳时不见了踪影,怀疑其已溺水失踪,遂报警寻求帮助。

    接到报案后,水上派出所民警和消防战士同时出警,并在5分钟内先后到达现场进行处置。由于报案者报案时已距离溺水者沉溺有一段时间,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历经一个小时的搜寻,仍未找到溺水失踪的少年,只找到其衣着和随身物品。

    报案者为外地来梧度暑假几名青年,与溺水者并不相熟,警方事后找到他们做了询问笔录。据这几名青年反映,当天12时许,他们正在事发河段游泳,一名中学生模样的少年也独自在此戏水,并无其他大人陪同。游着游着,这几名青年发现那名少年不见了踪影,青年们怀疑其已沉溺,急忙报警,而至于其何时沉溺则并不清楚。

    警方根据溺水者留在岸上的衣着鞋子判断,溺水者年龄约为14岁至17岁,上衣除了标有“德明教育”字样的信息外,再无其他可证明身份的物品,因此暂未能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如有知情者,可通过110与梧州警方联系。

    梧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副所长黄云健告诉记者,6月至今,该所已先后接到3起溺水案情,这些溺水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或失踪,其中多半为大中学生。就在7月初,一对父母带着孩子在丽港华府对出西江江面游泳,正读小学的孩子不幸溺亡。

    如今随着炎热夏天的到来,加上学校放暑假,游泳的人开始慢慢地多了起来。警方提醒,要防范和减少溺水死亡事故发生,广大群众特别是孩子们不要轻易下水游泳,以免发生危险,危及生命。游泳者要到正规的有安全防护措施的泳场游泳,游泳需携带救生圈、救生衣、长绳等救生工具,以防不测。如果见到有人不幸溺水,在缺乏施救工具的情况下,应尽快大声呼救并报警,告知民警准确的溺水点和现场情况,指引民警快速到达出事地点,并协助警方施救。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废弃砂石倾倒航道内 行为人被罚款50000元
·岑溪藤县进入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潜力400强
·降雨持续 多部门紧急会商落实强降雨防御工作
·我市134个项目获自治区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
·四十名群众被选任为我市首届人民监督员
·我市专项行动强化网吧监管整治电子游戏场所
·梧州捣毁通讯诈骗团伙“分舵” 受害者超百人
图片新闻
偷车女作案30多起 曾因吸毒卖淫被多次处理
市工业园区附近路面突塌陷 泥头车掉坑侧翻
竹湾路依旧凹凸不平 部门回应:资金到位即开修
梧州学院微软IT学院初显成效
太阳广场电梯又“吃”人 两岁幼童手臂被夹伤
市内部分公交候车站台进行改造
足球为媒牵绿茵情谊
街头募捐善款 帮扶山区学校
西江四桥引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北山地灾综合整治最后工程施工 护坡植上草皮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