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强化网吧监管整治电子游戏场所
梧州市文化市场开展“健康暑期”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wzljl.cn    2015-07-28 10:41    作者:记者 高云 通讯员 罗振匡 李敏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通讯员 罗振匡 李敏)暑假是文化市场消费的旺季。为给青少年营造健康的暑期环境,梧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7月至8月暑期期间加强对网吧的监管,开展文化市场“健康暑期”专项整治行动。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请配合一下执法人员检查电脑软件系统。”7月27日下午,梧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鸳江丽港附近的网吧里进行执法检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行动全面整治网吧文化市场,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网吧不安装或卸载客户端监控软件,治理利用网吧经营不良内容的网络游戏和非网络游戏。重点检查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电子游戏场所。

    同时,有关部门加强对文化新闻出版经营场所的管理。7月20日至7月23日期间,梧州文化新闻广电局、市扫黄打非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全市文化市场交叉检查和“扫黄打非”进基层督查工作。检查组执法人员对七个县(市、区)的文化新闻出版经营场所,包括网吧、歌舞厅、电子游戏室、出版物市场、印刷企业和演出市场等等,明察暗访其管理情况,进一步净化梧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市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长洲区扶持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最高奖五万元
·网上描述或"仅供参考" 毕业生租客须多留心眼
·质监部门推荐市民选用官方"条码追溯"手机应用
·驻玉林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来梧开展专题调研
·今年市本级六所高中共录取新生5115人
·上半年全市44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200亿元
·自治区视频会商当前雨情汛情部署防灾工作
图片新闻
太阳广场电梯又“吃”人 两岁幼童手臂被夹伤
足球为媒牵绿茵情谊
街头募捐善款 帮扶山区学校
西江四桥引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北山地灾综合整治最后工程施工 护坡植上草皮
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俄队教练与队员清理垃圾
我市参赛队紧张备战区运会
就业双选会逾千名毕业生求职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