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权威发布】太阳广场电梯又“吃”人
两岁幼童手臂被夹伤血肉模糊

http://www.wzljl.cn    2015-07-27 15:37    作者:记者 陈莉茵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陈莉茵)今天(7月27日)上午10点16分左右,太阳广场扶手电梯发生事故,一名不满两岁的小孩被广场4楼至3楼的下行电梯夹住,整个左臂被卷进扶手梯里。经过近1小时的紧急救援,受伤幼童被消防人员、医护人员救出,送往市红会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幼童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据太阳广场物管人员介绍,现场有两个监控摄像头拍到事发经过。记者申请查看了这两段视频,其中一个监控录像显示,早上10点左右,受伤小孩赤着脚由两名长辈带着,在3楼下行电梯转角的空地处玩耍。10点14分,小孩家长坐下休息,让小孩独自玩耍,小孩便边玩边走向3楼下行电梯处。10点16分17秒,小孩跑近正在运行的扶手梯,与正在下行的扶手梯逆行,片刻间,左手就被夹进电梯里。过了将近20秒,家长发觉孩子不见了,忙起身寻找,这才发现已被扶手梯夹住的小孩。随后,一名据说是商场保安员的灰衫男子赶过来,按下扶手梯旁的停运按钮。

    据太阳广场工程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他们就在附近巡场,听到哭声后忙赶往现场,看见小孩被卷进电梯,忙用工具将扶手梯撬松,减缓小孩痛苦,并派人通知消防人员,叫救护车。很快,消防官兵赶至现场救援,当时正在现场的朱小姐告诉记者,小孩救出后,整个左手手臂血肉模糊,并被立即送往红会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市质监局安全科、东兴街道安监站均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市质监局安全科工作人员谢艳娟告诉记者,每个扶手梯都有梳齿板,防止行人或垃圾卡入扶手梯导致故障,在救援过程中,消防人员已经把扶手梯梳齿板撬碎,无法判断是否因梳齿板断、漏造成小孩左手被卷入,因此事故主要责任,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仍未得出结果。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消防人员等正在现场展开救援。 (梧州消防供图)

医务人员等在现场施救。 (梧州消防供图)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救援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事后工作人员在检查。 来自网络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上半年全市44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200亿元
·自治区视频会商当前雨情汛情部署防灾工作
·"偷抢孩子"谣言刷屏朋友圈 警方建议多加求证
·市区马路市场屡禁不止 进入整治又复发怪圈
·下冲幼儿园被曝收空调费无票据 市物价局:可举报
·玫瑰湖公园围湖占地? 系沿湖建安全疏散平台
·中国移动保持国内通信运营企业领先地位
图片新闻
太阳广场电梯又“吃”人 两岁幼童手臂被夹伤
西江四桥引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北山地灾综合整治最后工程施工 护坡植上草皮
2015年两岸十地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俄队教练与队员清理垃圾
我市参赛队紧张备战区运会
就业双选会逾千名毕业生求职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文澜路货柜车刮倒树枝砸中电动车 两人轻微擦伤
勤劳质朴的百岁老党员 简单的生活就感到富足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