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交通事故指标同比降逾两成
公安交警部门继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http://www.wzljl.cn    2015-09-01 09:39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计,今年1至7月全市共发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59起,造成64人死亡、24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8.41万元,同比分别下降23.38%、23.81%、33.33%、27.81%,其中致三人以上死亡的事故两起。

    据分析,非法飙车、涉牌涉证和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是诱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59起道路交通事故均涉及摩托车,主要发生在县、镇道路。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主要存在部分客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基础工作不扎实,突出表现在“营转非”大客车数据排查不彻底、旅游包车底数不清、动态掌握不准确、车辆安全状况较差,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不彻底和农用机械车辆、校车安全隐患突出。

    有关负责人表示,从8月起,公安交警部门继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危险化学品企业和运输车辆监管,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单位主体管理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加强与交通运输、安监、农机等部门的联系,排查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此外,结合开展“平安区运”活动,强化对在修道路交通管控,规范停车秩序,并加快乡镇交通管理站、农村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和交通安全专职管理员、农村交通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行动,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多方筹措资金做好第十三届区运会筹备工作
·自治区部署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问题
·梧州重大工业能源项目投资完成率超六成
·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已有八成项目推进中
·“我为困难儿童做月饼”活动启动
·朱学庆率队在湖南省长沙市考察学习寻合作契机
·匈牙利沃什州足球项目代表团来梧考察
图片新闻
绿色骑行,爰我梧州
开展各项培训提高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
白云路扩建项目铺设供水管道
三兄弟逐梦绿茵场
高地路两家田螺店“倚老”占道
参观抗战主题展览了解历史感受幸福来之不易
西江四桥北岸两个桥墩完成浇筑基本成形
梧州产品亮相广博会
“绿色生活 乐在骑中”骑行活动
梧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图片开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