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抗战题材电影受欢迎

http://www.wzljl.cn    2015-09-05 10:42    作者:见习记者 罗嘉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罗嘉琳)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一系列抗战题材的电影陆续上映,不少市民前往中心城区各大影院观看,铭记历史,缅怀抗战英烈,弘扬抗战精神。

    记者从美团网上看到,梧州横店电影城于9月3日早上8点放映的《百团大战》的所有电影票已经售罄。当天该影片的其他场次在vip厅放映,但仍有不少市民买票观看,最后一场除情侣座外的购票率接近40%。梧州神冠数字影城9月3日和9月4日放映的四个《百团大战》的场次,购票率也都接近60%。

    3日下午,记者在梧州神冠数字影城看到,观看《百团大战》的观众中不少是年轻市民。市民刘小姐说:“拍得不错,电影人物的感情描述得很细腻,邓超饰演的爱国将领张自忠在枣宜会战中牺牲的场景让我很深刻,挺感动的。”市民黄先生喜欢看战争片,他儿子提前预定了电影票和他一起来观看。他表示,以前看过《百团大战》的电视剧,电影的战争场面拍得更震撼,很开心能在9月3日这样特殊的日子跟儿子来看看电影,聊聊历史。

    据了解,整个假期以及假期前后市民都倾向于选择抗战题材的电影观看。梧州横店电影城9月2日和9月8日放映《百团大战》的所有场次的电影票都已售罄,梧州市文化中心影城9月2日放映该片,电影票购票率也接近50%,梧州横店电影城售票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市民选片时看到《百团大战》有排片,不少人都会选择观看该片。据悉,《百团大战》自8月28日在全国上映以来,就以1.39亿元的成绩成为单周的票房亚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十个产品获2014年度“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梧州八家企业参展农产品夏秋O2O购销对接会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饮水净化”专项活动
·市委市政府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武警梧州支队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梧州首发650套售罄
图片新闻
藤县群众读报了解抗战胜利纪念活动相关报道
梧州学院学生收看“9·3”大阅兵直播
武警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梧州市民热切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举行
记忆中的卢沟桥
苍梧县组织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市民赏书画作品 抒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