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一会一节”公开招募志愿者
本月7日至20日接受报名

http://www.wzljl.cn    2015-09-05 10:58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李国庆) 日前,记者从共青团梧州市委了解到,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11月7日至18日在梧州市举行,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也将于11月4日至11日在梧州市举行,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广大青年“当好东道主,服务区运会”,共青团梧州市委、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将面向全市招募服务区运会和梧州宝石节的青年志愿者。

    据介绍,志愿服务岗位分为后勤接待、安保交通、礼仪服务、赛事服务(含场馆器材保管、辅助裁判服务)、观众服务(含场馆观众演员引导、现场秩序维持)、宣传报道、组织调度、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时间为区运会和宝石节召开期间,服务地点为区运会各场馆、各志愿服务站点及梧州宝石节各节庆活动地点。

    志愿者报名时间为9月7日至20日,年满18周岁的公民需先登录八桂青年志愿者网站进行青年志愿者注册,然后再通过网上或现场报名。网上报名者可先关注“梧州共青团”公众微信号,再回复“区运会志愿者报名”,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或登录梧州共青团网站或加入QQ群(名称:区运会青年志愿者;群号:325391015、329678933)到群共享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到wzsqnzyz@163.com。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的学生可到本校的设点处,填写《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梧州志愿者报名表》,上交院校团委或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报名。

    据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9月21日至10月20日期间,将对入选的志愿者分阶段开展志愿者礼仪通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及岗位培训,并在培训合格后颁发志愿者录用通知书。届时,将统一发放志愿者服装(包括帽子、衣服、裤子、上岗服务证等)。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展览吸引众多市民观展
·纪念抗战胜利假期市民热捧抗战题材电影
·我市十个产品获2014年度“广西名牌产品”称号
·梧州八家企业参展农产品夏秋O2O购销对接会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饮水净化”专项活动
·市委市政府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武警梧州支队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图片新闻
藤县群众读报了解抗战胜利纪念活动相关报道
梧州学院学生收看“9·3”大阅兵直播
武警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梧州市民热切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举行
记忆中的卢沟桥
苍梧县组织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市民赏书画作品 抒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