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宝石造型灯增添节会氛围
西堤路河堤景观灯提升改造全面开展

http://www.wzljl.cn    2015-10-21 09:28    作者:记者 梁萍 通讯员 蒋静    来源:梧州日报

10月19日上午,西堤路中段的部分河堤景观灯已经更换并安装完成,相关人员正在检查工程质量。 梁萍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蒋静)近日,西堤路的河堤景观灯开始实施提升改造,对原有的残旧破损灯具进行拆除,统一换上宝石造型的LED节能景观灯。目前,景观灯的改造提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全部换灯工作计划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完成。

    据了解,西堤路是我市的一条标志性景观道路,园林绿化层次分明,人行道与河堤的景观灯也别具特色。不过,近段时间以来,原有的河堤景观灯被损坏比较严重,对道路景观和城市形象造成不良影响,也给市民开展夜间文体活动带来不便。为此,我市以迎接第十三届区运会和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为契机,推进实施西堤路河堤景观灯的提升改造工程,拆除原有的残旧破损灯具,统一换上全新造型的节能景观灯,为盛会的举办增添喜庆气氛。

    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西堤路中段看到,部分河堤景观灯已经更换并安装完成。新的景观灯由圆柱形的灯柱和上部的宝石造型灯组成,大约每隔十多米就有一盏。项目业主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减少工程施工对夜间亮化的影响,提升改造工程采取分段实施的方式推进,拆除一部分,安装一部分,恢复亮化一部分。整条西堤路的河堤沿线总共计划安装364套景观灯,灯光打开后呈现出上部宝石造型可变色的亮化景观效果,可较好地提升西堤路的灯光景色。灯柱上还将适当设置一些建设美丽梧州、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等方面的宣传标语,突出展示城市良好形象。同时,工程还将对西堤路沿线人行道和绿化带间的52盏路灯进行灯罩更换,换成银白色的宝石造型金属属性灯罩,与河堤的宝石造型景观灯相呼应。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展示梧州情韵亮点多多
·废旧轮胎循环利用项目落户再生资源园区
·梧州多个市政园林项目加快改善市容环境
·未来几天梧州由雨转晴 气温缓慢回升
·公示信息弄虚作假 88户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黄俊华率队巡查区运会和宝石节筹备工作
·明起我市将对岭南美食节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图片新闻
冷空气来袭恍如“一夜入冬”
清理梧州学院周边章搭建广告牌
中恒集团冠名红岭体育场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公共服务中心加快装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进社区活动拉开序幕
比赛场馆逐个看(三)
区运会奖牌亮相
青少年组跳水项目备战正酣
露天垃圾池清理不及时引投诉
科普进社区 居民忙咨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