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圆满结束 梧州队豪夺17金展现实力

http://www.wzljl.cn    2015-11-16 09:34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梧州队在男子丙组4×400米接力决赛中交接棒。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11月15日下午,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比赛在梧州市中恒体育场落下帷幕。梧州队的田径运动员们发挥出色,共夺得了17枚金牌(不含破纪录累加金牌)。这也是梧州队在历届区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当天是青少年组田径项目的最后一天,共进行了30场比赛,其中,接力项目历来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在此前进行的六场4×100米接力决赛中,梧州队已经获得了3枚金牌,当天,梧州队的表现依然强势,在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4×400米决赛中连续夺金。

    下午,女子丙组4×400米决赛首先开始。梧州队的四名运动员实力强劲,在第一棒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毫无悬念将金牌收入囊中。而在男子丙组4×400米决赛中,桂林队成为梧州队最强大的对手。在比赛中,虽然梧州队始终占据头名,但桂林队却凭借着强大的冲刺能力,屡屡与梧州队齐头并进,经过一番比拼,队员实力较为平均的梧州队夺得了金牌。

    据统计,在本届区运会青少年组田径项目中,梧州队共夺得17枚金牌。“这是梧州队在历届区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梧州队的运动员们都发挥出了最高水平,完成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梧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田径项目领队左兵表示,在本届比赛中低年龄组的运动员,表现得十分出色。

    左兵介绍,从本届区运会中可以看出,梧州队在短跑、短跨和接力项目中具有很大优势,而丙组的运动员们在下一届区运会中将成为甲组、乙组的绝对主力。“接下来,我们希望体校的‘三集中’办学形式能够进一步得到完善,从而解决运动员的入学问题,让他们有机会接受更好的训练和学习,这样一来,梧州市田径项目才能更长远地发展下去。”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协调万秀区骑楼城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梧州代表团抵深圳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寻求商机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助推精准扶贫
·22个重点工业项目全力冲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圆满结束 梧州队豪夺17金
·区运会跆拳道比赛梧州实现金牌“零突破”
·成人组气排球比赛结束 激烈冠亚之争扣人心弦
图片新闻
市十一中参加全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佳绩
富民三路一工地黄泥堆积威胁民房
“四点半”课堂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30名“事实孤儿”畅游梧州
文明共建宣传进社区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乒乓球赛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之散打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足球半决赛花絮
藤县东安至蒙山都坡公路加快建设
弯弓搭箭百步穿杨 区运会射箭项目开赛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