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跆拳道比赛结束 梧州跆拳道实现金牌“零突破”

http://www.wzljl.cn    2015-11-16 09:42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11月15日,在女子乙组41公斤级的比赛中,梧州选手(红色)覃敏与柳州选手(蓝色)覃佳佳比拼激烈。 龙天传/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11月15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进入尾声,在梧州市综合馆内上演了多场“巅峰对决”。其中,在女子乙组41公斤级的比赛中,梧州队的胡燕妮和覃敏双双战胜对手进入决赛,提前锁定金牌。

    当天下午,为了争取到夺金的入场券,选手都铆足了劲。在女子乙组41公斤级别的两场半决赛中,梧州选手胡燕妮和覃敏分别迎战贵港选手宋羽、柳州选手覃佳佳。

    按照抽签顺序,由胡燕妮先打头阵。比赛伊始,双方都显得比较谨慎,谁也不敢轻易出手。但裁判员立刻做出要求双方加快进攻节奏的信号,按捺已久的宋羽主动朝胡燕妮的发起攻击,由于不占据身高优势,宋羽只能变换步伐并伺机跃起踢腿。可冷静的胡燕妮并没有给对方机会,她多次看准时机自上而下地使出劈腿,并成功击中宋羽的头部,很快就以12∶0的比分领先。最终,胡燕妮以13∶0拿下首场比赛。

    随后上场的覃敏也与对手覃佳佳展开攻防大战,覃敏的多次飞踢都被对方巧妙地用手化解。在次回合里,覃敏率先加大进攻,并三次踢中对方的头部。随后,痛失9分的覃佳佳因不太敢发动进攻,而一度被裁判警告。最终,覃敏以13∶0的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如此一来,梧州队已提前将该项目的金牌收入囊中。

    决赛中,覃敏良好的竞技状态得以延续,并以13∶11的微弱优势击败队友胡燕妮夺得金牌。

    据梧州队教练江良顺介绍,在本届区运会跆拳道比赛中,梧州队共夺取3金3银6铜。“之前我们参加区运会从来没拿过金牌,这次在自己的主场拿到三块,实现了金牌数零的突破!”江良顺在赛后受访时激动不已。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协调万秀区骑楼城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梧州代表团抵深圳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寻求商机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助推精准扶贫
·22个重点工业项目全力冲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青少年组田径项目圆满结束 梧州队豪夺17金
·区运会跆拳道比赛梧州实现金牌“零突破”
·成人组气排球比赛结束 激烈冠亚之争扣人心弦
图片新闻
山城梧州,大雾笼罩
市十一中参加全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佳绩
富民三路一工地黄泥堆积威胁民房
“四点半”课堂服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30名“事实孤儿”畅游梧州
文明共建宣传进社区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乒乓球赛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之散打
【全民区运,精彩一拍】足球半决赛花絮
藤县东安至蒙山都坡公路加快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