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第二届梧州消费购物节11月27日启动
消费购物先享优惠再刮大奖

http://www.wzljl.cn    2015-11-24 09:07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全城欢乐购——第二届梧州消费购物节将于11月27日正式启动,活动的招商工作正在火热开展。记者从本届消费购物节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已有超过一百家商家报名参与活动。

    参与商家更多元

    市民购物选择多

    据记者观察,本届消费购物节报名的商家所涉及的行业非常广泛,除了上一届的超市、百货、家电、汽车、饮食、茶叶、房产外,一些其他行业的商家也参与进来,如珠宝首饰店和字画店,以及口腔门诊、大药房等。同时,还有来自岑溪等其他县(市)的商家报名参与。多元的参与商家,丰富的商业业态,为市民消费和购物提供了更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消费购物节成了家居行业商家眼中的“香饽饽”。据悉,目前已经有金龙家居名店广场、南国鼎峰装饰等20多个家居商家参与。爱家衣柜·橱柜的许总经理表示,消费购物节在11月底启动,正好契合家居具行业旺季促销的节点,希望能借助这次活动,在今年最后一个多月使销量再冲高峰。

    广汽本田广梧店今年首次参加消费购物节,其负责人湛广华对这次活动充满期待。他表示,希望活动能在年底给业绩带来新的爆发点。

    梧州市威尔登酒店经理李俊毅坦言,期待借助活动提升酒店知名度,带来更多客源。

    商家优惠幅度大

    消费还能刮大奖

    “上一届消费购物节,我们公司曾参加其中。活动期间,无论是百货、家电,还是超市部门,销量都得到了明显提升。这说明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对消费者触动很大,几乎家喻户晓,所以第二届我们公司将继续参加。”南城百货梧州区域总监于宾东告诉记者。他说;“在第二届消费购物节筹备之时,我们就向组委会表达了参与意愿,希望这一届活动能助推我们的业绩再上台阶。”他还表示,为提高南城百货在同行业的竞争力,吸引更多消费者,除了按标准给消费者派发刮奖券外,公司将安排更多的促销活动,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梧州梦之岛广场是这届消费购物节的协办单位之一,对这次活动,其策划经理苏善校表示十分期待。他告诉记者,这次消费购物节参与商家众多,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来自各行业的优惠,实现真正的全城欢乐购。这次,梦之岛百货将准备更多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更多购物实惠和乐趣。

    在采访中,不少参与活动的商家表示,这届消费购物节提高了中奖率,这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同时,由于这次采用的是现场刮奖的形式,即消费后可马上知道是否中奖,这对消费者的吸引度和刺激度更大。(何思思)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梧州消费购物节11月27日启动
·梧州明起降温 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9℃
·市政府审议通过依法行政和户籍改革办法和意见
·我市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农村公路项目投资近八成
·梧州快递业高增速 今年"双11"处理快件逾56万件
·梧州港港口物流中心获批广西示范物流园区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再送爱心衣物到平顶村
图片新闻
万秀区加快粤桂新城回建项目村民搬迁建房工作
市公安局缉枪治爆查缴枪支354支子弹8634发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南山观景平台投入使用
汉服爱好者举行“冠裳会”宣传汉文化
借力区运会 梧州在追梦
话费积分礼品无标识?工作人员:均系正规渠道采购
蒙山新建日供水能力6万立方米净水厂
区运会闭幕式中的杂技表演
西双版纳傣族园
红色古老的大中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