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两到位”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5-12-01 16:40    作者:林 文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确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抗战纪念币)于2015年10月12日至13日及10月29日至30日平稳有序发行,工行梧州分行根据当地人民银行要求,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两到位”措施,切实做好辖内抗战纪念币发行兑换的各项工作。

    为保障抗战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兑换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工作分工,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抗战纪念币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抗战纪念币发行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指导和应急处置工作;明确兑换安全保卫前期准备、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应急预案等,确保安全平稳运行。同时要求对兑换当天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妥善处理好客户拥挤、投诉等,在正常营业秩序稳定的基础上开展好抗战纪念币发行兑换工作。

    宣传和兑换网点公告到位。为确保辖内群众知晓抗战纪念币发行兑换,该行开展多元化的纪念币兑换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安装的LED屏将兑换时间、地点、兑换要求等进行一一宣传,确保辖内群众知晓。充分发挥该行点多面广的优势进行宣传,使新老客户了解此次发行,并积极参与到发行兑换中来,提高民众参与率。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十二五”以来我市呈现西进南拓东向发展格局
·蒙山县精准识别工作入户调查评分已全面完成
·特殊教育“送教上门”活动成效与不足并存
·岑溪山区小学通过申请基金让学生吃上免费午餐
·因夫妻不和76岁老太欲离婚 法官耐心劝导喜归家
·冬季慎防呼吸道传染病 部分疾病可接种疫苗预防
·梧州明起迎来新一股冷空气 全市各地转阴雨天气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12.1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活动
社区办起英语角 方便居民为大家
岑溪市公安局成功摧毁一非法制造枪支窝点
阳朔县绿化美化村落打造成生态大景区见闻
日化路附近路口摊贩挡道难以通行
岑溪樟木旧街改造已接近尾声
冬种油菜 春赏“花海”
闲游真武阁
【最美倒水镇】热闹的倒水码头
一微型面包车行至324国道突然起火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