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完善配套设施推动产业延伸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同时推进招商与基建项目建设

http://www.wzljl.cn    2016-01-19 10:27    作者: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刘星芸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刘星芸)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基础设施工程,是梧州市城市三年提升工程中城市新区拓展的重点项目之一,去年该园区15个统筹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实际完成投资4.15亿多元,超出了目标任务。同时,园区也积极开展项目招商工作,目前已签约的招商项目有10个。

    2015年园区统筹推进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5个,其中续建项目5个,新开工项目4个,前期项目6个。续建项目包括有园一路工程、高压线路迁移一期及周边电力设施建设、地质灾害整治开发、经四、经五路工程及四号低水渠延长线工程与安富利电子物流项目。

    1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红岭北侧、紧邻火车站的市商贸物流园区,作为园区主干道的园一路从大门开始一直往里延伸,36米宽的道路设计为双向6车道,足以满足日后重大型货运汽车进出量大的需求。园一路工程是续建项目之一,分为两个标段建设,目前园一路I标段道路两旁的绿化种植、路灯安装、人行道铺装等已全面完工并于去年年底竣工验收,Ⅱ标段已完成25%路基工程。

    据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之颖介绍,去年以来,园区同时推进项目招商与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已签约的招商项目有10个,其中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沃华建材不锈钢专业市场、环保材料建材城及稀土资源抢救性回收利用四个项目属于去年的新开工项目。东盟农副产品交易中心项目一期正在建设中,环保材料建材城、沃华建材不锈钢专业市场、安富利电子物流三个项目正进行场地平整,稀土抢救性回收项目已完成车间建设,目前已顺利投产并出矿。

    李之颖表示,今年园区将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园区水系以北路网基本贯通,加快推动园区商贸物流向中高端产业延伸。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现场会召开
·我市首个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投入运营
·春节旅游明显涨价 南北长线游和出境游较受欢迎
·梧州海关通关改革全面发力推动外贸稳定发展
·市政府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梧州工业园区去年完成工业总产值达350亿元
·全市扶贫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完成信息收集逾五万户
图片新闻
四中到金叶花园之间人行道被车辆碾压破损严重
爱心直通车开进藤县埌南镇黎寨村
编织就业梦 助行自立路
大客车行李仓内“夹带”摩托车上路被查
西江特大桥完成桥墩水下桩基础
爱心直通车为市福利院儿童送上节日关怀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 爱心送暖到岑溪大隆那蓬村
读者热情参与《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市残联向视力残疾村民免费发放辅助器械
天冷带旺火锅生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