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龙圩区9路公交车被取消?
超大金晖公司:新购车辆未到位导致运力受影响

http://www.wzljl.cn    2016-01-19 10:36    作者:记者 李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静) “9路公交线路是不是被取消了。”近日,龙圩区的一些居民发现,辖区内的9路公交车暂停上路营运,给出行造成了不便。对此,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回应称,目前,受长线公交线路运力不足的影响,短程的9路公交线被暂时取消,待新购置的一批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后,将恢复9路公交线路的运营。

    近日,网友“平安健康”在零距离问政版块上发帖,反映龙圩区9路公交车暂停运营。该网友称,9路公交车的线路是从大园塘市场到原县委党校,途经龙城路、龙兴路、兴业园、龙泉路,沿线有妇幼保健院和多个小区、学校,希望能够恢复该条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

    1月18日,记者从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处获悉,该公司计划在龙圩区城区内投入30辆电动公交车,替换一批旧的小型公交车,以改善当地的公交车状况,为居民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但目前只有12辆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厂商尚未向该公司交付余下的18辆纯电动公交车。受此影响,龙圩区城区公交车数量减少,使得一些长线公交线路运力不足。考虑到9路线的运程较短,乘客相对较少,该路线也与其他如11路等线路有交叉站点,故该公司暂时取消该路线的运营。

    据悉,广西梧州超大金晖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方面已多次与厂商交涉,希望对方能在本月月底交付剩下的18辆车。届时,该批纯电动公交车就会投入龙圩区城区内的公交线路,缓解其他线路的运营压力,也会恢复9路线的运营,因此希望广大居民能理解公司优化公交车环境的行为,克服眼前的乘车困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人应重视婚检结果 把好夫妻关系“健康关”
·公房"租上租"还可更名?擅自转租已违规不可能更名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同时推进招商与基建项目建设
·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现场会召开
·我市首个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投入运营
·春节旅游明显涨价 南北长线游和出境游较受欢迎
·梧州海关通关改革全面发力推动外贸稳定发展
图片新闻
四中到金叶花园之间人行道被车辆碾压破损严重
爱心直通车开进藤县埌南镇黎寨村
编织就业梦 助行自立路
大客车行李仓内“夹带”摩托车上路被查
西江特大桥完成桥墩水下桩基础
爱心直通车为市福利院儿童送上节日关怀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 爱心送暖到岑溪大隆那蓬村
读者热情参与《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市残联向视力残疾村民免费发放辅助器械
天冷带旺火锅生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