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出车前查车况 行车时勿超速
临近春节车流更集中,交警部门提醒司机注意安全出行

http://www.wzljl.cn    2016-02-01 16:22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斌 廖洁瑚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斌 廖洁瑚) 进入春运以来,梧州辖区各条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明显上升,受连日来降雨天气的影响,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频发。交警提醒,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集中,广大司机应注意出行安全,避免超速行驶等危险行为。

    “以1月28日为例,我们在一天内就处理了三起交通事故,以及两起车辆抛锚事件。”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一名民警介绍,从当天10时起,高速四大队就连续接到报警电话,警情包括车辆侧翻、突发故障等。而由于降雨及路面湿滑等原因,这三起交通事故都集中在贵梧高速,而且是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接连发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从高速四大队了解到,自春运以来,高速四大队相应增加了值班警力,并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目的是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处理好高速公路上的突发情况,保障道路安全。

    交警提醒,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将出现一股持续时间长的车流高峰,尤其是春节期间,国家将继续实行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通行免费政策,届时车流将更加集中。对此,广大司机在出行前应做好车辆的车况检查工作,避免车辆在行驶途中突发故障。同时,针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降雨天气,广大司机在行驶途中还应注意控制车速。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上演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全部办复
·2016年机关党员义工春节集中为民服务活动昨举行
·【春满回乡路】春运前期我市过境车流现高峰
·梧州市多个社区组织开展迎春居民联欢活动
·莲花社区多次劝说居民重做残疾鉴定申请相应补助
图片新闻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怡景市场占多道乱象,管理方回应部分摊位经审批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买花卉添喜庆
市卫生计生委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梧州铁路警方青年民警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
昨日白云山景区发生轻微山体滑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