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清晨有雾缭绕 日间晴朗舒适
2016-03-01 10:1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欧坚莲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欧坚莲)俗语称“早晨地罩雾,尽管晒谷物”、“十雾九晴”,均意指早上出现了有雾天气,常常预示着当天会有个好天气。根据梧州气象台最新气象信息,预计未来两天梧州市晴到多云,早晨大部地区仍伴随有雾。

    2月29日早上,浓雾再一次笼罩梧州大部地区,直到上午10时以后,暖阳才慢慢地露出脸颊,驱散迷雾,气温也随之明显回升。

    据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最近两天梧州市早晨出现的雾是辐射雾,是受地表辐射冷却作用,使得地面水汽凝结而形成的雾。这样的雾,主要出现在晴朗、微风以及近地面水汽比较充沛的夜间或早晨。随着太阳的升高,地面温度上升,辐射雾也会随即蒸发消散。不过,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气象专家也提醒市民仍需注意防寒保暖工作,预防春季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3月1日,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7℃~9℃,最高气温24℃~26℃。3月2日,全市晴到多云,气温11℃~22℃。3月3日,全市多云,14℃~23℃。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苍梧县着力打造生态乡村建设示范点 发展...
·劳动监察年度审查将启动 不按要求办理将...
·浓重晨雾困扰早行人 驾车者注意减速慢行
·梧州体训基地去冬今春共接待近两千名运 ...
·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破除以药...
·市政府审议通过梧州市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
·我市多举措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增长力 ...
·续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 苍梧加快新县...
·苍海湖畔将建科技活动中心 设置飞行航模...
交警现场听取苍郁高速春运问题
小儿入托忙体检
蒙山县文圩镇大明村起挖果苗供果农种植
岑溪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油菜花盛开
“龙母开金库”活动吸引两广地区两万游客参与
弘扬乡土文化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