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植树节齐添绿 学雷锋献爱心
梧州日报社本周末在泗洲村举行特色亲子活动
2016-03-08 10:32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龙天传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为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梧州日报社将于3月12日组织梧州市部分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前往长洲区泗洲村开展“植树节齐添绿 学雷锋献爱心”亲子主题活动。获知活动消息,不少曾经参加过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的学员,纷纷带着家长一起报名,以实际行动践行小记者学员爱护环境、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

    梁航铭是振兴小学122班的学生,也是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的学员,这次,他第一个报名参加植树活动。梁航铭告诉记者,在去年暑假的小记者培训班期间,自己见识和感受到了长洲区泗洲村的优美风光和独特的下俚文化,至今印象深刻。这次带上家长一起报名,希望能为泗洲村的生态环境建设出分力。

    此外,组织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的梧州申浩实验学校校长谢冰融也表示,申浩学校定位为“办一所人人有发展的学校”,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均衡发展教育,“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能让学生通过校外实践提高学雷锋和爱护环境的意识,也能够让他们在活动中增进与父母亲的感情。”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当天的活动还将对泗洲村的20户贫困户进行慰问,由参加活动的学生家庭,向贫困户送上面饼、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梧州日报社也将给这些贫困户每户赠送一份《西江都市报》(半年期),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据悉,为了宣传乡村文化和环保意识,长洲镇政府及泗洲村村委还将为参与活动的学生与家长安排“欢乐亲子寻宝”、“学习下俚歌文化”、“环岛低碳骑行”等极富趣味性的体验活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部门居民共治西环市场外围占道经营等“ ...
·梧州食用农产品出口量连续4年正增长
·政府资产管理试行报告制度 争取3月中前 ...
·近三年我市扶贫生态移民项目完成投资六 ...
·我市初步安排重大项目500项 力促投资稳增长
·梧州市今年将着力推进物管企业诚信服务建设
·“十二五”我市建设占用耕地全部实现占 ...
·市人大常委会新制订12项工作制度开始实行
·“春风行动”逾千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 ...
活动展风采 妇女庆节日
万秀交警查获“最牛六轮车”
潘塘公园欢歌起舞,和谐社区巾帼展风姿
长洲岛寺冲村部分村民违法建私宅
春日的田野 油菜花盛开
西堤路防洪堤亲水平台加紧施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