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紫荆花园居民小俊龙突患重疾,社区居委会和小区居民纷纷伸出援手
一家有难众人相帮忙
2016-03-30 16:30   西江都市报   

日前,枣冲社区、紫荆花园业委会和物业部的工作人员代表,把筹集到的善款交给小俊龙家属。(图片由枣冲社区提供)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遇到困难时,得到大家的帮忙,才能更好地渡过难关。日前,紫荆花园小区居民黄贵霞通过网络求助,让身患重疾的儿子暂时渡过了治疗难关。

    前段时间,黄贵霞无助地在网上发出了“望上天怜悯,请救救我的儿子”的帖子。她在帖子讲述了自己不到七岁的儿子小俊龙在今年3月2日突发重疾,头痛不已后出现昏迷状态,后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如今这个家庭已经无力承受昂贵的治疗费用,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救救自己的儿子。

    此帖一出,很快得到了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的回应,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为小俊龙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紫荆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吕大姐在朋友圈里看到了这则求救信息,确认小俊龙一家也是紫荆花园的居民后,她就马上与小区物业部和枣冲社区沟通,大家一起商议帮扶事宜。该小区业委会和物业部通过书面形式发出“你我邻居,守望相助”的告知书,并张贴在小区的公告宣传栏里及小区公众的QQ群里,呼吁小区业主为小俊龙献上一份爱心。

    枣冲社区及该小区的业委会成员和物业部工作人员,首先主动为小俊龙献上自己的爱心,随后,小区里的居民们陆陆续续来到小区物业部捐出爱心钱款。日前,在紫荆花园物业办公室里,记者看到了居民献爱心的记录,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业委会主任吕大姐告诉记者,截至3月26日,小区居民已经筹集到2728元。当天,小区业委会就和枣冲社区、小区物业部的代表,带上大家筹集到的爱心善款,来到小俊龙进行治疗的医院,把它交到小俊龙爸爸手里。

    枣冲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吕大姐把这笔善款交到小俊龙爸爸手里时,小俊龙父母都感动得热泪盈眶。他们夫妇俩都表示想不到小区居民这么关心小俊龙,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们,他们一家对此很感激,并表示谢谢大家。

    记者向小俊龙爸爸黄先生了解到,目前小俊龙已由ICU病房转到普通病房,身体各方面正在逐步康复中,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捐来的善款,已经足以让小俊龙暂时渡过难关。待小俊龙出院回家休养后,他们会将剩下的善款以小俊龙的名义再捐出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7岁男童突患重疾 社区和居民纷纷伸援手
党报党员义工为村民植树种果
万秀区城东镇思扶村污水处理工程施工
每季度须开展水质监测 检测结果将向社会公示
我市多部门联合整治二手车违规经营行为
西堤新苑附近一建筑九楼天台起火
丰业社区小平台促大和谐
西班牙著名钢琴家“开小灶”
万秀区开展普通教师到特教学校跟岗研修活动
香港善一堂道德协会来梧捐资助学
华天酒家对面一商品楼顶发生火灾
市场下水道堵塞影响居民生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