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培育试点推广创新性经验
全市各级多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2016-04-23 09:02   梧州日报   黄燕琪

    梧州日报讯 按照中央有关部署,我市各级党组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

    ——抓实基础性工作。4月15日,市委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明确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部署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系列活动,把学习教育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市委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落实好工作机构和人员力量,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抓准关键性工作。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紧紧围绕谈认识、抓落实、见实效这个主题,专门设置交流发言环节,苍梧县、万秀区、市住建委和梧州高中作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并就如何更好地抓好学习教育关键性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为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据统计,座谈会共收到意见及建议30多条,为抓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性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抓好创新性工作。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早谋划早部署,结合“千个支部万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培育推广试点,由点到面逐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引路作用,创新性地开展学习教育。如通过培育推广梧州日报社和长洲区灏景玥城社区成立联合党校试点,积极搭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平台,把党员学习建在基层一线,创新党员学习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 (黄燕琪)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在梧开战
·朱学庆拜会自治区有关厅局负责人对接项 ...
·梧州市纪委通报两起违规套取新农合资金 ...
·梧州市教育部门持续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 ...
·蒙山大化和苍梧京南镇河段水位明显上涨
·全市各级多举措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广场歌声影响居民生活 相关部门需加强管理
·2016年第一阶段化肥检验被抽检十个样品合格
·梧州市商务部门对市内菜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梦想书屋”落户梧州
梧州市各中小学开展系列读书活动
雨后清淤
引进种植葡萄新品种
打造宜居环境 共建美丽大塘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打响首场比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