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乐视发3款旗舰手机开启CDLA音频无损时代
无人驾驶汽车亮相惊艳全球
2016-04-28 08:59      

420,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乐视举办“无破界 不生态”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面对全球2600名媒体记者和近8000名乐迷,乐视全球史无前例的破界同发跨越4个行业的4款终端新品——2代超级手机、超级电视、乐视VR、以及无人驾驶超级汽车。手机、电视、汽车、VR看似是四个不同的终端,但它们都被乐视赋予同一大脑,同一神经中枢,同一血脉,共享同一生态。

 

第二代超级手机包含三个系列重磅新品:乐2、乐2 Pro以及乐Max 2。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优秀基因,在保证性能、续航提升的同时,整机更为纤薄;卓越的美感融会贯通到机身每个细节,尽显和谐之美。它还革命性取消3.5mm耳机插孔,为用户带来Type-C数字音频无损音乐的革命性体验,颠覆了30年来未曾改变的耳机产业,真正带领手机音乐行业进入全程数字无损时代。

顶级旗舰乐2 Pro在美学ID设计上再次升级,该机是业界首款采用3次阳极氧化工艺的智能手机;另外,通过Infinite设计全新的无边框ID 3.0让屏幕与机身实现了完美延展,呈现无限的浩瀚视觉体验,真正做到让屏幕无边无界,视觉一体化。

极限旗舰乐Max2在机身延续了对称美学,利用色彩情绪美学,经过色彩工程师无数次调试独创出“多巴胺红”,将其融入到乐Max2手机中,让手机洋溢出如热恋般的绽放色彩。电源键与音量键间的高亮凹槽间隔设计,将体感与美感微妙组合,尽显匠心精神。Max 2还是全球首批采用世界最顶级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Max2还是全球首款公开发售的超声波金属指纹手机。最值得一提的是,5.72K屏的乐Max25.5寸屏的iphone6s plus相比,无边框ID 3.0成就了乐Max 2更小更轻的机身。

发布会上,乐视还发布了第4代超级电视X50 Pro(超4 X50 Pro),定价2999元;超4 X50,定价2499元,超4 X50中超版,定价2699元。这三款产品均采用低于量产成本定价,通过生态补贴硬件,引领电视行业步入硬件负利时代。贾跃亭表示,乐视超级电视是真正的生态电视,每一代新品都是刷新配置和性能的强劲标杆,能够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极致体验和运营需求。

最值得一提的是,LeSEE首款无人驾驶概念车在发布会上的亮相,炫酷、前卫的车型设计、无处不在的科技感让其成为全场焦点。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介绍,LeSEE概念车有着独具“互联网感”的外形,前脸配有超大炫酷的LED屏,可向路人显示车辆状态。这款概念车主打智能互联概念,不仅可以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可实现自我学习,具备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环境识别和路径识别等功能,目前已在全球获得833项专利。据悉,乐视生态在全球的专利申请数达到11000+项,横跨手机、电视、汽车、EUIVR、云等9大领域,展现了生态型创新的实力。

发布会上,贾跃亭和丁磊当场演示了该车的自动驾驶功能,用乐视超级手机将汽车遥控入位。

此外,乐视还发布了升级版eui5.8系统,它历史性地实现了9路视频直播流。去年414发布会上,EUI首创3路视频流直播。

乐视420“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创造行业多重纪录。乐视全球首次实现VR全球直播,在北美、印度、香港,上千位媒体和乐迷见证了这场发布会。与乐视超级手机深度定制的VR新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亮相,它与手机深度定制的特性,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

发布会上,乐视云还重磅推出国内首个完整的移动直播全球解决方案——乐视云移动直播,实现视频从拍摄、采集、转码、上传、直播、互动等一键式生成,可达到毫秒起播超低延时,在直播画面同等画质情况下为开发者节省25%以上带宽流量。

此次发布会,还吸引了众多明星及行业大佬参加。汪峰、秦岚、沙宝亮、孙红雷、唐嫣、霍思燕等众多明星出席。

     

编辑: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落幕 广东队夺冠
·【聚焦水球赛】 冠亚季军决出 颁奖典礼举行
·广西一队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第四名
·四人组团流窜偷车 岑溪公安局破获系列盗...
·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
·朱学庆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主任邓家禧
·全市今年将安排放映10344场公益电影
·梧州口岸截获有害生物百多种 多种害虫首...
·梧州市城乡低保经初步排查停保4238户110...
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颁奖典礼举行
广东、上海分获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冠亚军
年内持续开展脑卒中危险因素免费筛查
梧州两“泳士”完成横渡琼州海峡壮举
西堤公园换种绿化植物
开展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