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三等奖
电视专题片《西江明珠 龙腾梧州》
2016-05-13 11:43      

作品名称

《西江明珠 龙腾梧州》

作品类型

电视专题片

内容简介

 专题片《西江明珠 龙腾梧州》从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发展态势三个维度,高度提炼了梧州形象,通过丰富绚丽、富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梧州元素,配合热情、开放、诚恳的解说语言,以“欢迎来到”的语句方式结构三个段落,展示了梧州“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的城市境界,同时运用了航拍、逐格摄影、三维制作等等丰富的影视摄制手段,画面色调绚丽,剪辑节奏明快。宣传片以政治、商业、学界为主要传播对象,从历史文化、自然生态、发展态势三个维度,高度提炼梧州形象,生动表现梧州元素,达到了宣传梧州宜居、宜游、宜业的目的。

 

作者简介

徐鸿明,男,汉族,1972年生。在梧州电视台新闻部、专题部从事电视新闻、专题片、纪录片采编工作21年。现任梧州电视台专题部副主任。作品多次获自治区及梧州市广播电视奖。其中纪录片《黄金水道》、《“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梧州遇难始末》获广西广播电视奖一等奖。

作品所获奖励

《西江明珠 龙腾梧州》获2014度广西广播电视节目奖社教类专题片三等奖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宠物市场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给骑楼城房屋外墙“洗澡”
岑溪市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无人员伤亡
国道321线陈塘镇路段发生坍塌
监测西江流量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冷冷清清的骑搂城邮局
苍梧县梨埠镇马进村发生山体滑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