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省道323线一路段边坡塌方
造成交通一度中断
2016-05-19 18:1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何海燕 韦兰红

公路部门安排人员及机械对塌方土石进行清理。韦兰红/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何海燕 韦兰红)昨日上午,省道323线苍梧县岭脚镇路段发生边坡塌方,造成交通一度中断。经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当日上午十时许涉事路段已经恢复半幅通行,而要恢复全幅通行仍需时日。

    记者从苍梧公路管理局了解到,5月18日7时30分,该局接到当地政府来电称,受近期强降雨天气的影响,苍梧公路管理局管养的省道323线(梧州至太平公路)苍梧县岭脚镇鸭母界路段K68十700右上边坡塌方,因该路段无绕行线路,导致交通中断。

    险情发生后,苍梧公路管理局立即在现场设置了安全警示牌,并安排人员及机械进行清理,苍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岭脚中队和岭脚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疏导交通。经实地核实,边坡塌方幸未造成车辆损伤和人员伤亡,而经估测,塌方边坡土体在一万立方米以上。

    经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当日上午10时15分,受灾路段恢复半幅通行,目前仍在紧张清理塌方山泥。在不下雨的情况下,塌方边坡土体有望在5月20日全部清理完毕,该路段届时将恢复全幅通行。

    公路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由于受灾路段近两日正在抢修中,如非必经此地可绕道通行。另外,近期强降雨天气频繁,为交通安全,广大车主尽量避免冒雨出行,途经临崖傍山路段时应快速通过,不要长时间逗留,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交警部门查套牌小车牵出无证运输香烟案
西江大桥雨天作业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蝶彩小区棚户改造有序推进
武警梧州市支队官兵开展防灾应急演练
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30多年收藏5万多册小人书
岑溪警方向群众返还失窃的赃物赃款
大塘街道办下属十个社区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两广市场搬迁工作如何“落地”
流浪汉定居旅游景区? 网友望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珠山上山电梯塔楼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