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龙圩区加快南宁百货龙湖国际购物广场建设
2016-05-20 09:35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朱慧倩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朱慧倩)5月18日,龙圩区召开现场协调会,现场协调解决南宁百货梧州龙湖国际购物城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投资方梧州嘉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介绍,南宁百货梧州龙湖国际购物城位于龙湖世纪城与龙圩旧城区、苍海新区交汇点,总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是集文化、潮流和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大型购物中心。购物城由四座联成一体的建筑组成,每座建筑体采用优雅的弧形造型中庭连接,以建设两条跨境电商风情街为亮点,南北有休闲广场、龙湖公园。项目建成后,市民不仅能在这里买到来自世界各地商品,还能在此品尝美食、观看电影等,享受娱乐休闲时光。目前,南宁百货梧州龙湖国际购物城项目建设有序开展,300多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项目已完成地下层和一层建设,进度完成整个项目的30%左右,预计土建部分在9月份完工,最迟可在2017年5月开门迎客。

    由于广场地处交通要道,车辆来往频繁,影响行人通行,需要打通绿化带和分车带,设置红绿灯等,需要龙圩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同时,项目中休闲广场建设地点有已经干涸的下小河穿过,需要在排污管建设完毕后尽快回填土方,避免影响建设进度。

    该区主要负责人指出,南宁百货是广西百货行业的龙头企业,进驻龙圩区将提升城区的商贸环境和城市品位,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完善优化梧州的商贸发展格局。他表示,龙圩区委、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也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对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要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如期完工。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主要江河发生洪水可...
·市地税局1至4月共减免各项地方税1.66亿元
·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率队到我市调研脱贫 ...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
·市纪委通报三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新一轮强降雨将袭来 局部地区或达大暴雨...
·老年男子当街泼洒硫酸并持刀伤人 当场被...
·居民因突发高溢血致困 幸获社区及时救助
·小区顶楼平台改建严重 网友望有关部门严...
有关部门紧急修复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省道323线一路段边坡塌方 交通一度中断
梧州交警部门查套牌小车牵出无证运输香烟案
西江大桥雨天作业
蝶彩小区棚户改造有序推进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