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用足球搭起“爱心桥梁”
梧州市七人制业余足球慈善邀请赛6月4日开赛
2016-06-02 10:0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足球比赛和乡村扶贫工作有关系么?也许很多人不一定能答得上来,但对于藤县太平镇的贫困村木崖村第一书记欧志坚来说,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木崖村争取到更多的扶贫资金。

    木崖村目前共有贫困人口204人,村里的道路通行、教育设施条件较差。欧志坚既是村里的第一书记,也是一位足球运动爱好者。欧志坚说,梧州几乎每年都会举行七人制足球赛,如果把足球赛办成慈善比赛,岂不是一举两得?当他提出这个建议后,很快就得到了一些爱心企业的响应,此次比赛也随之成行,“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都能够参加到这次比赛当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比赛承办方梧州市维客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吕先生介绍,此次比赛的时间为6月4日至7月17日的每个周六、周日,比赛设置有中年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采用七人制足球的形式进行。

    吕先生说,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帮助藤县太平镇的贫困村木崖村,所以在整个比赛期间,只要参赛队伍每踢进一个球,组织方就会捐出10元的爱心款。此外,组织方还会在比赛现场设置捐款箱,让到场的观众也可以献出自己的爱心。比赛期间募集的所有款项,都将捐给木崖村用于该村的扶贫建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贯彻落实自治区"41条"惠企新政推动工业 ...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来梧调研“两院”专项 ...
·梧州市将在骑楼城打造岭南风情一条街
·六堡茶2016品牌价值近16亿元 居广西第一位
·梧州游泳馆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为我市所获...
·梧州市童声合唱团昨成立 打造童声合唱文...
·梧州市七人制业余足球慈善邀请赛6月4日开赛
·我市手足口病持续高发 报告病例年龄最小...
·藤县发生枪战死了三人?谣言!实为酒后 ...
新兴一路占道店家与执法人员玩"猫捉老鼠"游戏
富民街道办事处属下社区为困难儿童圆微心愿
蒙山县永安古城文化景区加快建设
龙舟大赛六支参赛队开展友谊赛
珠江流域禁渔期结束渔民下网开捕
关爱事实孤儿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