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偷狗兼毒驾还冲撞警车
岑溪交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016-07-14 11:52   西江都市报   小舟 唐欣 奉宁

    西江都市报讯 7月12日上午,岑溪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疑似套牌面包车,车上人员竟采用了喷辣椒水、冲撞警车、分散逃跑等方式逃避检查。最终,交警现场控制了面包车驾驶人,查获了两副假车牌、一套吸毒工具、一瓶辣椒水以及被偷盗的5条狗和若干盗狗工具。

    当天上午10时45分,岑溪交警南渡中队执勤民警在南渡镇开展日常巡逻工作,巡至南渡街时,发现前方100米左右行驶的一辆白色面包车疑似悬挂假车牌,且车身玻璃遮挡严密。

    执勤民警凭经验怀疑该车有作案嫌疑,于是鸣响警笛,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面包车无任何减速行为依旧往前开,当交警驾驶警车将其逼停上前准备检查时,面包车驾驶人却突然猛踩油门向前冲去。

    在交警尾随的过程中,面包车上的男子不仅向交警喷射辣椒水,并驾驶车辆撞向警车,随后三名男子从面包车中逃离。经追捕,交警将逃跑的驾驶人当场控制。

    民警在对该面包车检查时发现,车后排的座位已被拆除,空出的位置放着一个铁笼,笼内有5条活狗,四周散落着各种盗狗工具,并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恶臭。同时,民警还在车上查获了一副假车牌以及一套吸毒工具。随后,民警将已被控制的驾驶人带到南渡镇派出所。

    据驾驶人李某交代,他是岑溪市归义镇人,并无驾驶证,遇交警检查前曾在车上吸毒,当天打算将所盗的5条狗运往岑溪市贩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小舟 唐欣 奉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万秀苍梧岑溪藤县投票选举新一届县乡人 ...
·五百项重大项目预计上半年完成投资近两 ...
·“圆梦路上”艺术创作成果巡展将在梧州举行
·蒙山县副县长盘远和被“双开”
·梧州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陈胜业被“双开”
·梧州市总工会2016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
·读者来电讲述亲历好人好事 大意丢钱包路...
·男子偷狗无证毒驾还冲撞警车喷辣椒水 当...
·全市五保村专项排查已完成 将予分类处置
长洲区各小学招生报名第一天排起长龙
岑溪公安追逃工作成效明显 半年抓获逃犯21名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两个月至今未修复
藤县藤州镇六车道看守所路段越野车追尾运输车
连日大雨致白云山公园正门对面上边坡塌方
香樟园小区一业主私自扩建车库引不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