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台风影响梧州 今明将有降雨
2016-07-27 11:51   西江都市报   罗银妮

    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梧州市高温天气持续,各地最高气温达35℃以上,多地发布高温预警信号。但随着台风“银河”登陆,将在未来两天给梧州带来降雨,闷热天气暂时得到缓解。

    7月26日中午时分,记者在户外看到,马路上行人较少、步履匆匆,不少骑电动车的市民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以阻挡阳光直射。在新兴二路某单位上班的蔡女士表示,出门前看到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显示中午气温约35℃,但出门走了两分钟就大汗淋漓,感觉气温不止35℃。梧州市气象台副台长孙小龙解释说,气象台提供的气温是各监测点监测的实际温度,与体感温度不一样,温度高、风力偏小、空气湿度大、太阳光照强,人的体感温度会偏高。

    另据梧州市气象台预计,受台风“银河”外围环流和副高边缘影响,27日至28日,梧州市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29日起“银河”对梧州市的影响结束,29日至31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全市大部地区将再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罗银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自治区在我市召开紧急视频会商会议部署 ...
·受台风“银河”影响 梧州大部今明将有降雨
·上半年我市三年提升工程三类项目取得突 ...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启动全面开发建设综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万秀区近期发生多起溺水、宠物伤人等涉 ...
·网友质疑过路费一月四五百 市交投公司: ...
·下冲片区改造项目难联系房主 签约工作推...
·蒙山警方打掉一徒手撬门入室盗窃团伙
梧州市档案馆从民间征集到472枚古钱币实物
记者体验:送水师傅高温中将“清凉”送到家
藤县金鸡镇通过卫星定位进行农村土地确权登记
深圳蒲公英爱心交流团到沙头镇双尚村小学支教
岑溪三姐弟遇害案疑犯落网 被带回岑溪审查
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5女子组朝鲜队夺冠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