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路树倒塌广告牌砸落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梧州市区出现不同程度险情
2016-08-01 09:4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龙天传

玛利亚妇产医院楼顶的广告牌坠落,砸坏楼下的多辆小车。记者 龙天传/摄

7月31日21时,梧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处的工人在清理新兴二路一带倾倒的路树。记者 龙天传/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7月31日傍晚时分,梧州市区突然遭遇强对流天气,随之而来的狂风暴雨使得市区多处出现路树倾倒及户外广告牌砸落等情况。

    市区15处路树被强风吹倒

    当天20时,梧州市区的雨势逐渐减弱。据梧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处倒树班工作人员林震初步统计,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梧州市区15处绿化树发生倾倒,但暂无收到有市民因此而伤亡的报告。

    在新兴二路灏景玥城小区对出路段,道路两旁有多棵绿化树的树干被拦腰吹断,横躺在人行道上。有的树干和枝叶甚至还覆盖在路边的小车上。记者现场看到,倾倒的路树占了半条机动车道,导致梧州日报社往沃尔玛超市方向的交通一度出现拥堵。此外,记者在市区走访发现,绿化树被强风吹倒的情况还存在于华天大酒店附近、河滨公园对开的人行道等路段。

    据悉,当晚,梧州市园林绿化工程处的倒树班派出一支由20人组成的应急小组,分赴市区各路树倾倒点进行险情处理。当天21时,多名身穿反光衣的工作人员在灏景玥城小区对开路段,对受损路树进行清理。工人们手持电锯把粗壮的树干分解成小段状,并用斗车将“挡路”的枝干运走,现场交通逐渐恢复畅顺。

    大型广告牌砸中多辆小车

    在此次强对流天气中,位于广东路138号的玛利亚妇产医院楼顶的一处大型广告牌也在狂风暴雨中轰然倒下,砸在了停靠在楼下的几辆小车上。

    当天19时30分,家住广东路113号的冼先生正在家中煮饭。突然,伴随着窗外传来的急促响声,玛利亚妇产医院楼顶上数米高的广告牌整体朝他家所在楼体方向倾倒。跌落的铁架不仅砸中了冼先生家窗外的空调机,也顺势撞破了楼外的瓷砖。另一名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倾倒下来的广告牌还砸中了医院大楼外的一处户外电箱,电箱顿时火花四溅。同时,一根铁杆落地后又甩至附近一间茶庄的玻璃门,使得该玻璃门表面产生一道裂痕。此外,停靠在楼下的数辆小车均“无一幸免”,被掉落的广告牌砸中,其中,有一辆车的车主受困,所幸的是,该名车主最终顺利逃脱。

    当天21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已被围蔽,多名民警在场值守维持秩序。记者从万秀区公安分局获悉,当晚19时30分,梧州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上述警情,三云派出所出警到场处置险情,并帮助受困车主安全逃离现场。

    据悉,受该起事故影响,初步统计有12台小车发生不同程度损坏。另外,涉事医院方面也积极做好善后工作,一方面对现场作出断电处理,另一方面派出10多名工作人员在事故周边不间断巡查值守。考虑到事发夜晚天色昏暗的实际情况,院方决定于次日动用大型机械清理散落在现场的广告牌铁架。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救灾车队陆续驶入村——苍梧县沙头镇参田村见闻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 梧州市区出现不同程度险情
西江四桥趁水位下降恢复主桥施工
岑溪古淡村发展米粉特色产业
军人意志助苍梧退伍军人岑柳东克服创业难关
藤县大黎镇六练高顶山上的现代牧羊人
梧高校园建设工程推进 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各一栋
我市社保部门开展社保宣传周咨询活动
大塘市场升级改造 周边乱象突出
电力公司冒高温抢修变压器
白云山神鹿台、碧合园两个景点升级改造
西江机场试验标段施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