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通讯光缆脱落多时无人管
中国联通苍梧分公司:将尽快开展移除工作
2016-08-27 09:2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苍梧县职业教育中心附近公交站背后掉下来的线缆。(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近日,市民莫先生致电本报反映称,龙圩区恩义村对出312国道上、苍梧县职业教育中心附近公交站后背,有一大捆类似电缆的东西掉在地上。此情况已存在两个多月。为此,莫先生先后拨打了110及供电部门电话反映问题,但只是得到“这些线缆不归其管”的答复。

    数百米线缆掉地上

    苍梧县职业教育中心附近的公交站是302路公交车的经停点,苍梧县职业教育中心师生及龙圩区龙圩镇恩义村村民常在该站点候车。8月26日上午,记者到该公交站一带走访。正在该公交站候车的陈女士说:“这些线缆前段时间就已掉下来了,这里人来人往,也不知道这些线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尽快处理。”

    龙圩镇恩义村一黎姓村民称,自己以前干过安装网络线缆的活,这些线缆一看就是通信光缆,至于这些光缆的具体归属他则不清楚。

    该公交站背后的人行道上,长约300米的线缆掉落在人行道的黄泥里,线缆上是晒干了的泥浆和厚厚的灰尘。

    这些线缆接入哪里?记者沿线走访发现,线缆接入到苍梧县职业教育中心。苍梧县职业教育中心一名李姓值班人员称,接入学校的线缆有很多,“一大捆线缆,我们也分不清楚”。而对于不远处这捆线缆掉到地上的事情,该值班人员表示不知情。

    将会尽快移除光缆

    就上述情况,记者分别采访了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中国联通网络通讯有限公司苍梧分公司相关人员。

    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综合科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已派出工程维护人员到现场查看。经查,上述路段的移动公司通信光缆已于两年前移除,现在掉落的通信光缆不属于移动公司所有。

    中国联通网络通讯有限公司苍梧分公司一名蒙姓负责人称,由于上述路段接入线缆日益增多,导致支撑线缆的石杆不堪负重发生倾斜。近日,该公司已接到通知要求移除所属通信光缆。由于这些线缆中包含有移动、电信、联通三家公司的通信光缆,待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完成通信光缆移除工作后,联通公司将尽快介入,对掉到地上的属于联通公司的通信光缆进行移除。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开学季”,商家有的欢喜有的愁
南岸工区进行道路路基建设
松脂厂生活区棚改项目预计9月底完工
蒙山县第一中学新生军训进行实弹射击
旅游摄影还唱歌,退休生活忙又乐
六名梧州高中生组乐队唱响青春
万秀区夏郢镇夏郢二中改造教学设施
藤县河东防洪堤加快施工
探访思良江麻风村仅剩的两位老人
新兴三路人行通道内被私设停车位
五四泵站旁人行道路面出现空洞 深约七米
藤县埌南镇水库移民建新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