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冬至日,小仙佩收到最多祝福丨红十字会微信账号已收到善款3.7万余元
2016-12-21 19:34   梧州零距离   邓超妍

    今天是冬至日,这一天,大家互相传达着祝福。而今天的市人民医院烧伤科也迎来了特别多的祝福,因为不少爱心人士心里惦记着四坊路民房火灾被烧伤的女孩小仙佩,担心无家可归的韦家如何过冬至,于是纷纷自发来到医院“送温暖”。

    爱如潮水,小城齐行动

    今天上午,在小仙佩病房外围满了社会爱心人士,大家都是来医院看望小仙佩的,也有市民特地前来将爱心捐款交到韦爸爸手上。市民罗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个,他说,日前在微信群得知小仙佩的事,感到很难过,群友无不对小仙佩的遭遇表示同情,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发起募捐的微信群当晚查收爱心红包至凌晨3点,到达医院前仍不断有微友表示要捐款,一天时间内共募得爱心款项6000元及一袋爱心衣物供韦爸韦妈换洗。”罗先生这样说。

    现场还有一位没留下姓名的男士,悄悄给小仙佩留下了100元钱。

罗先生代表微信群友前来捐赠爱心款项及衣物给小仙佩一家,并且低调表示拍摄“背影”就好 。

韦爸爸(左一)说,送小仙佩入院的董sir(中)每天早上6点多,都会来医院看望小仙佩,了解治疗进展,他很感动。(聂宗生 摄)

    此外,今天基督教会莫会长也来到医院探望小仙佩。莫会长表示,小仙佩曾就读教会旗下的宏道幼儿园,火灾一事发生后教会及老师都特别关心,也在第一时间献上了爱心捐款,并且每天都会来医院了解治疗的最新进展。“今天是冬至,我以个人名义捐款1000元给小仙佩,希望他们一家能尽快度过难关。”

    为小仙佩伸出援手的还有很多很多人。

    他们是——

今天,爱心小屋联合城中办事处在和平路为小仙佩举行义卖募捐活动。

 董sir来自美国加州的“梧州老乡”,也为小仙佩发了一个“爱心红包”。

今天是冬至,医院免费为小仙佩一家人加菜。(聂宗生 摄)

    此外,自从梧州市红十字会微信筹款通道昨晚在本网开通以来,就源源不断地收到了来自各方的爱心捐助。

    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统计,截至今天下午16时26分,通过“广西梧州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捐赠给小仙佩用于治疗的爱心善款为37212.87元(其中5000元为12月20日一位爱心人士捐赠的现金),共1322人通过这个渠道捐了款。

    人间有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非常感激”

    连日来,爱心人士前来医院向小仙佩捐赠的每一笔善款,韦爸爸都仔细地记录在小本子上。截至12月21日中午11时,韦爸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2万元整。

 韦爸仔细的保存着爱心捐款的信封并认真记录善款金额。

    一笔笔的爱心善款,一碗碗热腾腾的饭菜,是爱心人士对小仙佩一家的关爱和祝福,温暖了韦家人的心。韦爸对于社会各界给予的善意和帮助非常感动,他说,千言万语化为一句:“很感激有这么多人爱我女儿,非常感谢!”

    梧州市红十字会已开通微信筹款通道,扫一扫或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红十字会的收款页面,输入捐款金额即可完成捐助。

长按二维码 将弹出收款链接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黄超亮表示,目前红十字会这个收款渠道将专门开通为小仙佩筹款,所筹得款项全部用于小仙佩的治疗,如有剩余,将继续用来帮助有需要的人。而筹款的情况,将接受媒体的监督,定期向媒体公布筹款数额和使用情况。

    文字:邓超妍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线上线下结合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梧州港赤水铁路专用线货运量攀升
文澜路一级石墙破裂存隐患
老党员发挥余热奉献社区
桂江一桥景观灯换灯迎新年
梧州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计划明年3月投产
新兴二路、红岭路等道路中间加装隔离栏
南广铁路藤县站扩建停车场
单位职工年底扎堆体检 市民觉辛苦医院也无奈
市食药监局查封“问题”大米两万多公斤
梧州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7年春节团年饭预订已进入高峰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