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梧州西江机场新增三条直飞航线
分别为梧州—贵阳、梧州—重庆、梧州—福州
2019-03-07 08:5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本月末,梧州市民可“打飞的”直达的城市又添三个。3月6日,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公司了解到,梧州西江机场从3月31日起将增加梧州与贵阳、重庆、福州之间的三条往返航线。

据了解,梧州—贵阳航线每逢周一、三、五及周日通航的航班号为GY7102,将在当天16时55分从梧州西江机场起飞,于18时10分到达贵阳,飞行时间为1小时15分钟。梧州—贵阳航线每逢周二、四、六通航的航班号为GY7108,将在当天21时50分从梧州西江机场起飞,于23时10分到达贵阳,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钟。

梧州—重庆航线将在每周一、三、五及周日通航,航班号为GY7101,将在当天12时5分从梧州西江机场起飞,于13时40分到达重庆,飞行时间为1小时35分钟。

梧州—福州航线将在每周二、四、六通航,航班号为GY7107,将在当天16时30分从梧州西江机场起飞,于18时25分到达福州,飞行时间为1小时55分钟。

上述三条航线开通后,梧州机场公司方面会安排车辆接送乘客。3月6日下午,记者从携程网、去哪儿网等票务网站了解到,目前市民已经可以提前购买上述航线的机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