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示才艺展现自我魅力
相关部门将在梧州宝石城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07 10:0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姚蓝婷)3月6日,记者从梧州市宝石产业发展办公室获悉,3月8日至3月10日,“爱的表白美的绽放感恩新时代”梧州市“三八”节相约宝石城,寻找最闪耀的女神主题活动,将于每天的10点至12点在梧州宝石城举行。

据了解,梧州市“三八”节相约宝石城,寻找最闪耀的女神主题活动,由梧州市宝石产业发展办公室、梧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将划分为舞台区、留影区、互动游戏区等区域,市民群众可上台进行才艺展示,也可到活动方精心打造的留影区拍照留念,或参与游戏互动。现场,梧州宝石城的商家会推出折扣优惠活动,长洲区文化馆也将为观众带来文艺演出。

记者了解到,市民群众上台进行才艺展示是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该环节不设名额限制,市民群众登上舞台区进行3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让同行的亲朋好友录下视频,发布至微信朋友圈并获得38个赞的,即可获得由梧州市宝石商会、梧州市网商商会及企业提供的礼品一份。活动方也会在现场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为无法完成拍摄任务的市民群众拍摄视频。据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芳介绍,该环节主要是给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除才艺展示外,现场还将利用花、纱幔、钻石、相框等元素打造“女神打卡地”,并在留影区放置一些道具,供到场的市民群众拍照留念,既有节日的气氛,又凸显宝石元素。同时,凡3月8日生日或2019年3月8日结婚的女性,活动期间凭身份证、结婚证等相关证明,均可到现场免费领取礼品一份。

梧州市宝石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覃杏表示,活动方希望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让市民群众可将心中的爱意以才艺展示的方式表达出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