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点带面形成发展亮点
全市服务业提速年活动今年安排项目35项
2019-03-10 09: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记者从市“服务业提速年”活动指挥部获悉,今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大力度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市“服务业提速年”活动安排项目35项,围绕广西梧州苍海国家湿地公园生态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努力推动全市服务业实现较快增长。

为推动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我市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把加快发展服务业作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拉动投资增长的重要举措。根据活动安排,我市今年将重点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服务业重大项目,以苍海新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市商贸物流园区和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等重点园区为载体,依托不锈钢制品、再生资源、陶瓷石材、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特色农副产品等主导产业,推进一批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其中,苍海新区将重点推进广西梧州苍海国家湿地公园生态建设项目、苍海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梧州恒大养生谷首期项目和广西李济深故里文化旅游区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将推进江南片区中兴梧州智慧广西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江南片区大华智慧信息项目、高性能射频前端模块(RF FEM)项目和江南片区中盟产业园·粤桂中小企业园项目建设;市商贸物流园区则重点推进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电子商务基地一二期项目建设等。

为有效解决重点服务业企业经营难题,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业发展质量,今年我市共安排33家重点企业进行服务。通过上门服务和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等方式,建立每月走访制度,重点关注和解决企业当前在证照办理、融资需求、业务拓展、经营环境、政策宣传等领域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督促各项目责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推进,以点带面形成一批现代服务业发展亮点,增强服务业发展动力。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