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延长产业链推动园区新发展
全桂寿冒雨到藤县调研绿化美化和陶瓷产业发展等工作
2019-03-09 09:54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3月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冒雨到藤县,调研主要节点绿化美化、陶瓷产业发展等工作。


当前,西江机场出入口路段正在进行道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全桂寿来到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机场出入口段、塘步镇段和陶瓷园段道路绿化升级改造工程的规划设计介绍。他要求,藤县和有关部门、责任单位要从我市城市建设提质和环境提升改造的大局出发,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几个主要节点的绿化美化工作,抢抓春季种树的有利时机,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盯紧施工环节,有序推进,加快种植,让各个节点尽快绿起来、美起来,不断改善藤县和我市的城市环境和整体形象。


全桂寿还来到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区蒙娜丽莎陶瓷生产基地、协进陶瓷生产基地考察,了解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他指出,新引进的陶瓷生产项目是藤县陶瓷产业园完善产业链、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和结构转型升级的主要载体,希望企业加快厂房建设进度,加大技改设备投入,争取尽快投产达产,与园区一起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藤县和园区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同时继续加强对接,扩大招商引资,引进高附加值、高效益、低能耗的项目,有效延长产业链,推动园区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在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的厂区外,全桂寿还与藤县、陶瓷产业园区和陶瓷企业等有关人员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多棵六旺树。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绿化美化,改善园区绿化景观,将陶瓷产业园区打造成绿色园区。


市领导吴浩岭参加调研。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