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逾九成棚改商户签约
富民片区已签约的商铺要尽快搬迁
2019-03-10 09: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杨苑君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8日,记者从富民片区棚改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超过90%的商户完成签约,并领取了征收补偿款。

目前,富民片区棚改项目已接近尾声。其中,棚改居民签约率超过98%,商户签约率也达到了90%以上。对在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已顺利签约并领取了征收补偿款的商户,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早于2017年底就向他们发出了搬迁通知,要求他们必须在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搬迁。但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商户在完成了签约及领取了征收补偿款后,未完成搬迁,对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进度造成影响。

对此,富民片区棚改指挥部要求已经纳入棚改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商户积极配合棚改工作,尽快签约。对富民片区棚改范围内已签约并领取了补偿款,但仍未搬迁甚至尚在经营的商铺,要尽快搬迁。

(杨苑君 蒋亚平)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