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如此“发家致富”令人发指
一对父母涉嫌贩卖自己五名孩子被批捕
2019-03-12 10: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陆露 黎卓全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陆露 黎卓全)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却有父母忍心将自己多名子女卖给他人。近日,长洲区检察院受理了一起拐卖儿童案,并以涉嫌拐卖儿童罪,依法对一对“夫妻”批准逮捕。

据悉,钟某和全某是贺州老乡,两人同居十年,形同夫妻。2012年年末,两人来到梧州,当时,怀着七个多月身孕的全某在家养胎,钟某则在一家饭店工作。工作期间,钟某无意中听到有人想用五万元买一个男婴,想到家里经济拮据,钟某便动了卖孩子的歪念。全某起初不愿意,但随着预产期临近,想到以后生养孩子的费用,最终同意了钟某卖孩子的想法。2013年4月,两人的孩子出生,随即便以五万元的价格被卖给了别人。

尝到卖孩子的甜头后,钟某和全某二人觉得找到了一条“发家致富”的好路子。2014年至2018年2月期间,二人又陆续生下了四名婴儿,均由钟某利用网络联系买家,将婴儿如数卖出。

钟某、全某二人通过生育并贩卖自己的孩子,共获利十几万元,其行为已涉嫌拐卖儿童罪。目前,长洲区检察院已对二人依法批准逮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