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桂寿调研工业园区发展时强调
鼓足干劲拿出干劲干出成效
2019-03-12 08: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3月1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我市主要工业园区调研。他强调,各园区要鼓足干劲、拿出干劲、干出成效,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见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内,轻工产业园和鑫峰特钢有限公司项目即将开工建设,永达集团公司量子电弧炉项目正在抓紧打桩,安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钢结构及配套设施项目和长钢大道工程有序推进,凝聚起园区发展的新活力。全桂寿走进施工现场,询问项目规划、建设进展和投产时间,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安排施工,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他要求,城区、园区要安排专人对接,组建团队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扶持企业发展。要保持发展规模、气势和力度,大力引进下游企业,延长产业链条,做到园区有新项目、企业有新工艺,提升发展效益。

在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桂寿深入广西车便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永驹制衣有限公司,了解园区产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车便捷公司推出的物联网全自动洗车机,洗车过程只需数分钟。全桂寿仔细观看洗车全流程,对自动化洗车技术给予肯定,认为这与我市加强城市管理的需求相符,要求企业主动与有关部门对接,在本地推广和设点,让“车便捷”变成“梧便捷”。同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投产,永驹制衣有限公司计划发展为3000人的大厂,全桂寿希望企业把项目做好,努力打造梧州品牌。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里,国光梧州产业基地项目、中盟中小企业园项目按计划推进建设,菲玛特项目计划在5月投产,兴合力智能制造项目开始生产。全桂寿与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查看旺步小广场绿化提升工程和旺步幼儿园、旺步小学、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园区配套设施规划建设进展。看到工地悬挂的“一天也不耽搁、一天也不懈怠”标语,全桂寿表示充分认可,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试验区要以“能快就不要慢”的干劲,按时间节点干起来,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见效,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提高园区发展质量。

调研中,全桂寿还检查了园区美化绿化情况,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全桂寿与100多名园区干部职工、企业家共同种植六旺树和宫粉紫荆,希望企业家积极参与绿化美化,确保工厂建到哪绿化美化做到哪。各园区负责人要多走多看,敢抓敢管,高标准做好绿化美化亮化,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市领导黄振饶、黎永益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