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西江机场公交专线调整优化
沿途停靠站点增加,更方便市民换乘
2019-03-13 10: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从今日起,西江机场公交专线进行调整优化,沿途经停中山路站、梧州汽车站、市人民医院站等多个站点。

3月12日,记者从梧州市城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其运营的西江机场公交专线调整优化后,专线始发站延伸至龙船冲车站,运行线路不再经过西江大桥,而是绕道西江三桥。

公交专线从龙船冲车站出发后,经西江三桥、苍海大道后从水岸名都路口右转进入龙湖路,经龙湖路、广信路、龙城路、苍海大道(原龙圩大转盘北)至梧州南站;从西江机场出发时,经龙城路进入政贤路、城东路(大地保险至富都宾馆段)、苍梧大道、苍海大道。公交专线从梧州南站往返西江机场的路线均不变。首末班时间调整为龙船冲站首班车7时、末班车21时,梧州南站首班车8时45分,末班车22时45分。

西江机场专线优化调整后的停靠站点超过20个。梧州市城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何女士介绍,此次公交专线优化除了方便市民前往西江机场外,还考虑到市民平日的出行需求,因此沿途增加停靠龙湖小广场站、市人民医院站、梧州高中站、潘塘公园站、太阳广场站、中山路站等站点,沿梧州市区主要道路途经梧州四家医院、四所学校及两个公园,同时方便市民在汽车站、动车站及机场之间换乘。

此外,梧州南站至西江机场的区间专线将变更为江滨大酒店到西江机场快捷专线,中间只经停梧州南站。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