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违建一处拆除一处
长洲区拆除两广市场违规建筑巩固整治成效
2019-03-20 09:4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梁以明 实习生 廖秋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梁以明 实习生 廖秋梅)为有效打击违法违规搭盖行为,继续巩固两广市场整治成效,3月19日,长洲区组织相关管理部门,依法对位于鑫山大酒店旁的违规建筑,以及选址不合理的消防站进行拆除。

当天上午,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长洲大队、长洲区城管局、两广市场管理方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违规搭盖的铁皮棚进行拆除。据长洲区相关部门介绍,该处违规建筑是两广市场内的一些商户占用市场道路搭盖的,当时并未经有关部门审批,后来随着商户搬出两广市场,周边居民便占用了该处违规搭盖的建筑,用于堆放杂物和停放车辆。此外,考虑到提升两广市场的消防预防处置能力,两广市场管理方也在该处建筑附近设置了消防站,但经有关部门到场调查,该处消防站选址并不合理,影响了市容环境。

3月19日,由长洲区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两广市场内的违规搭盖物进行拆除。 通讯员 廖秋梅 摄

“对两广市场的违规、不合理建筑,我们将继续进行整顿,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做到还路于民。”两广市场管理方相关负责人刘晓东告诉记者,通过拆除违规搭盖的建筑,有效巩固了两广市场环境整治成效。

长洲区执法大队队长邓国平表示,此次拆除违规建筑物面积约160平方米,下一步,长洲区相关部门会依法重新合理规划停车线,解决现在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同时,会重新选址建设消防站,提升市容环境的同时也按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