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企业集聚发展载体
万秀区签约纺织品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建设项目
2019-03-20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黎海平) 3月19日上午,万秀区纺织品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建设项目举行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双方分别为万秀区政府和广州嘉裕集团梧州市天纺纺织品发展有限公司。

据了解,万秀区纺织品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项目选址位于万秀区城东镇和夏郢镇,总投资预计超过60亿元,总规划用地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平方米。该项目将以“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为特色,实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基础设施,通过引导拥有高新技术设备及智能制造优势的纺织品生产企业向园区内聚集,使园区成为梧州市纺织品生产企业集聚发展的载体。

梧州市天纺纺织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全程介绍,该产业园建成后拟引入的企业,经营业务涵盖纺织机械设备生产、胚布织造、面料染整、成衣生产等纺织品产业链的多个环节。“该项目计划于今年动工建设,2020年底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吸引20多家珠三角地区的纺织企业落户园区。”全程说。

万秀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局长余胜介绍,万秀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今年前两个月,已完成招商引资区外到位资金40658万元,引进了包括纺织品智造供应链环保产业园在内的多个项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