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交通银行梧州分行开展“3.15”消保宣传日党员共建活动
2019-03-20 15:34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交通银行梧州分行与梧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蝶山所的党员们,共建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主题日宣传活动。

早上9点正,第一波涌入旺城大润发超市的顾客欣喜发现,首先映入眼前的不是常见的热销商品告示,而是交行和市监局那一张张映衬在党徽中的亲切笑脸。红彤彤的“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宣传横幅,更昭示着两家单位“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日党员共建活动的开始。

宣传台前,热情的交行党员和严谨的市监局党员相得益彰,相互配合主动宣传,很快被众多热情的进店客户围拢起来,纷纷诉说着遭遇过的“获奖通知短信”、“免担保贷款快速申请”、“免费领取保健品”等各类金融诈骗及消费骗局,而党员们则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配着一份份“防范非法集资”、“安全支付”、“防范电信诈骗”和“这九大套路你要警惕”等各式通俗易懂的消保维权宣传小册子,耐心地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细心解释,现场群众纷纷为这贴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教育课举起拇指交口称赞。

随着商场客流的越发增多,为活动日准备的600多宣传资料也变成了众多到店客户的热聊谈资。两家共建单位的党员们一鼓作气再接再厉,派出小分队,将“3.15”宣传教育再延伸到商场各楼层、商铺、专柜……

通过党员共建“3.15”消费者主题宣传活动,在促进彼此联学联建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两家单位党员继续合作、共建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通过共建合作,做好辖区内经营商户与交通银行的服务对接,共同为广大商户营造公平、高效、优质的营商与金融服务环境,通过消保知识宣传、金融产品普及、以及金融服务配套,发挥党员先锋堡垒作用,为梧州市营商环境贡献各自的力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