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同向发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
李杰云率队召开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现场推进会
2019-03-24 09: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3月23日上午,市长李杰云率队召开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现场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李杰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统筹协调、同向发力,全力服务好项目快速高效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助力梧州教育和医疗健康事业发展。

梧州医专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开挖、清表、施工便道建设等作业。李杰云来到项目建设地块,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图纸、选址情况、施工方案等,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时序进度、竣工计划、关键节点、存在问题等情况,要求各方全力配合支持,抓紧推进项目,力求打造成为梧州的标杆项目。李杰云还针对项目推进急需解决的征地拆迁、清表、市政道路建设、供水供电等问题,和随行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协商,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共同研究确定解决问题的方向、思路和办法,逐一打通影响项目建设的“堵点”。

李杰云强调,龙圩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大征地拆迁力度,配强配齐工作队伍,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征拆工作,在保障村民合法权益同时,协助业主方加快征拆进度。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红线范围内清表等工作推进,为项目如期开工提供保障。周边市政道路建设要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苍海新区管委会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规划部门要做好规划,城区及相关单位协同发力,提速建设进度。要做好项目给排水、供电、市政管网等规划,各部门单位要落实职责、全力配合,供水、供电企业要加强与业主及苍建公司的对接,确保项目建设与电力线路走廊、给排水管网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助力项目加快往前推进。财政部门要加强资金管理,按需拨付资金,为项目稳步有序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加强与上级教育、卫健等部门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做好先行计划和基础工作,统筹梧州医疗卫生资源,完善学科专业设置,提升梧州医专办学规模和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一同调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