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逾九成党员干部下载学习
岑溪扎实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
2019-03-24 09: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曾丽敏 黄日丽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来来来!你们快过来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欧洲访问的专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发布了!”岑溪市大隆镇那蓬村驻村干部谢宗标一边学习一边说道。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岑溪市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及时组织各级党组织建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架构,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下载注册学习使用,许多党员干部自觉按照该平台每天30积分达标要求,利用空闲时间学理论、听新闻、看视频、写评论,岑溪市上下掀起了一场比学赶超的学习大热潮。

据了解,为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岑溪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岑溪结合自身实际,成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推广使用工作。此外,岑溪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主动加入所在单位学习管理组,各镇、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积极响应,广大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深入学。

据介绍,该市还充分发挥岑溪政府网客户端、岑溪新闻网等市内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及时普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方法,宣传各镇各部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经验做法,并组织今日岑溪、岑溪电视台、电台同步推广,营造全市学习浓厚氛围。

当前,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掌上充电”已成为岑溪党员干部的精神追求和生活习惯,大家在微信群里积极分享学习文章,主动交流心得体会,每天查看自己的学习积分,有效拓宽了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干事创业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截至3月21日24时,岑溪注册学员28784人,注册率超90%。(曾丽敏 黄日丽)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