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献计出力促进深入开展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
2019-03-24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3月22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八次主席会议,邀请市委政法委有关同志通报我市扫黑除恶有关工作情况,学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

市政协主席张学军主持会议,副主席莫永东、关远芳、黄荣森、何深、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和各专门委员会、研究室、委员联络办主任、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委政府领导、职能部门联动、加强源头治理,有效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典型案,全市治安形势持续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张学军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在市委正确领导下,立足岗位职能,积极支持参与我市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发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原则、要求,大力宣传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和重要举措,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氛围;要带头监督助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通过视察、调研、协商等方式,持续关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发现问题,多反映民情、多提出建议,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献计出力,为增强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