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打防并举深挖彻查标本兼治
全桂寿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3-26 08:1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3月25日,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到岑溪市、蒙山县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提高扫黑除恶打击力度和效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社会关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全桂寿来到岑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办公环境、工作开展等情况,查看专项斗争台账资料,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坚持依法严惩,抓好综合治理,做到深挖彻查,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态势。要完善台账资料,及时查缺补漏,确保经得起考验。

蒙山县哪啦村法治教育文化园是我市首个开工建设的村级法治文化园,有法治文化长廊、乡村普法舞台、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微天网等多个部分和内容,形式多样、贴近群众,实现了法治宣传教育与新农村建设的有机结合。全桂寿考察后,对其形式内容、采取措施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当地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全桂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扫黑除恶具体行动上。要紧盯问题线索,全面清理核查,及时分类处理,在打防并举、深挖彻查、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要加强宣传发动,让老百姓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就在身边,并积极举报揭发黑恶犯罪,凝聚起强大扫黑除恶工作合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