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配套强化管理优化服务
李杰云检查西江机场绿化提升工作
2019-03-25 08: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3月24日下午,市长李杰云率队到西江机场,检查绿化美化、停车场管理、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抓紧完善机场配套设施,提升机场综合服务和管理水平。

李杰云沿着机场进场道路,认真检查入口处绿化景观节点、道路两旁山体复绿、边坡治理、绿化带管护、排水设施建设等情况,逐一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李杰云强调,要加强景观绿化带的规划设计,强化景观绿化带的修剪管护和水土涵养,抓紧做好裸露地块修复增绿,抢抓时机种植宝巾花、宫粉紫荆等观赏性植物,丰富提升景观层次,提高机场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彩化工作档次。

李杰云步行至停车场区域,现场指出垃圾随地丢弃、绿化水管随意摆放、指示标识不清晰不完备等问题,要求机场公司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加强对公共区域的现场管理,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人,下大力气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公共秩序维护,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李杰云还指出,要综合考虑机场运力增长和客流量增加等因素,立足长远、超前规划,优化公共停车场地的布局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承载力,更好地服务旅客。

李杰云强调,西江机场是展示梧州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负其责、统筹协调,抓紧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机场服务水平。要用心看、用心找、用心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及时梳理机场运营初期绿化美化缺乏层次、周边环境亟需整治、公共服务有待提高等问题,查漏补缺、逐项落实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推动机场及周边环境改善升级。要加大航线培育宣传、内外交通组织力度,加强旅游推荐和资源开发,多方吸引旅客,提升西江机场的吸引力和运营水平。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一同检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