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新举措拓展“三会一课”
2019-03-29 10:32       莫斯惠 张河文

3月26日,由梧州市委组织部主办,苍梧县委组织部、六堡镇党委承办的梧州市党员教育示范党课在苍梧县六堡镇塘平村开课。

本次示范党课依托自治区级远程教育示范基地六堡镇塘平村,以“党旗领航·共谱茶山新华章”为主题,开展“党课+基地+直播”体验式教学,安排了“专题党课”“茶业科技直通车”“茶艺传承”三个主题。苍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于一才讲党课,立足于苍梧县“万亩茶园党旗红”党建工作品牌,讲授抓党建促发展的经验;特邀广西桂林茶叶研究所品种研究室主任、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广西茶叶创新团队栽培功能岗位专家苏敏,专题讲授有机茶园建设与管理技术;黑茶制作技艺(六堡茶制作技艺)传承人韦洁群现场教授六堡茶传统制作工艺;黑石山茶厂茶艺师进行茶艺表演,系统传授传统六堡茶制作和茶艺。

这是我市首次利用现场讲授、网络直播方式上党课,100多人现场参学,14万多党员群众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收看。把站点课堂教育与基地实践教学、网络体验式教学紧密结合,不仅为党员带来党性提升“套餐”,也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带来增长见识、提升技能的机会,为推动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丰富党员活动提供方式和内容借鉴,助力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本次示范党课是今年我市开展党员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旨在探索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的新模式,有效锤炼党员党性;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新时代农村产业发展中的领头羊作用,提振决胜脱贫攻坚战士气,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莫斯惠 张河文)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