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
2019-04-09 10: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孙锐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孙锐) 4月8日,记者从梧州市总工会了解到,今年五一节期间,梧州市总工会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五一前夕,梧州市总工会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各单位企业推荐评选全国、全区、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在第三届“梧州工匠”推荐选树中,将选拔一批基层一线技术能手。

在系列文化活动方面,将举办“力争上游劳动美 携手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以及开展读书活动,举办主题读书征文、诵读经典、摄影比赛等。

在体育活动方面,将举办梧州市“力争上游 劳动光荣”“南粤家居杯”职工团队悦动大赛,设置的游戏项目包括超越障碍接力、定向寻宝等。此外,还将举行全市职工气排球男女子混合比赛、全市职工羽毛球男女子混合团体比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