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
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019-04-11 09: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宇)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今年1月至3月,全市通过安全生产综合统计直报系统报送各类生产安全事故69起,死亡27人、受伤81人,其中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比下降41.3%。元旦、春节、全区两会、全市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今年以来,我市各部门继续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风险排查,进一步加强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火灾高风险场所、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及事故防控工作。

道路交通方面,相关部门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各类安全专项行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清零”工作,开展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整改隐患路段共275处。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霹雳行动”,查处重点交通违法1281起,查处酒驾醉驾毒驾1008起。

烟花爆竹方面,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扩大了烟花爆竹禁燃区域,公安、环保和城监等部门联合执法近50次,查处违法行为112起,发现取缔违规销售经营点17家,收缴烟花爆竹价值约9万元,罚款共2.6万元。

火灾防控方面,强化火灾防控,盯紧高风险场所,全市消防执法人员共检查各类单位147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380处(起),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261处(起),下发责令整改书129份。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