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统筹推进教育惠民项目
我市年内计划投入超3亿元提升办学能力
2019-04-11 09: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魏莹)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将推动实施九个教育惠民项目,项目总投资3.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3亿元。

根据安排,九个教育惠民项目涵盖教育资源增量提质、教育资助补助等领域,包括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改造、加强职业教育和普通高中基础能力建设等项目,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提升、优化城乡学校办学能力和条件。其中,我市将投入1400万元新建两所幼儿园,改扩建八所幼儿园,预计年内完成投资1000万元;投入1.3亿元对88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共90个单体项目进行改造、维修;投入5000万元支持五所示范性职业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投入1000万元改扩建藤县中学教学综合楼、改扩建苍梧中学学生食堂,预计年内完成投资600万元。

为持续深化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我市继续实施义务教育家庭困难寄宿生生活资助、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高等学校国家助学金、库区移民子女就读普通高中免学费、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五大项目,并计划年内完成资金投入1.07亿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