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打硬仗办铁案除恶务尽
我市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部署会
2019-04-11 17: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11日,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工作动员会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配合中央督导工作部署会。市委书记全桂寿就做好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作动员部署,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全桂寿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入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检视工作,及时发现短板,主动纠正偏差,强化整改落实,不间断地开展“大扫除”,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加有力措施、更加务实作风,坚决打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

全桂寿要求,要坚决服从安排,认真扎实做好配合中央督导各项工作。要紧扣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优化工作部署,认真做好迎检准备。要围绕明了情况,系统总结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实践、取得成效、真实案例。要围绕数字说话,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完善台账、记录。要国绕服务保障,加强工作对接,确保服务保障到位。要围绕抓好整改,对督导组移交的有关问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强化统筹、排査问题、列出清单、拟定方案、督促解决,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全桂寿强调,要以督导为契机,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把中央督导作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体检、工作体检、成效体检,作为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有利契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更好成效。要聚焦依法严惩、“破网打伞”、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和自身建设,落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工作要求,办成一批扫黑除恶铁案,务必做到除恶务尽,促进社会治安持续好转。

李杰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接受督导,坚决配合督导,全力支持督导,确保督导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在前。要运用好督导成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研究制定长效机制,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领导张学军、谢凌云、张汉川、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马辉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